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套圖搶先看

楚越舟戰的套圖,大概是從去年的十二月開始找資料,從楚、越的代表色,春秋時代的甲胄、武器,在淮河出海口附近的吳越,其舟艦又是怎麼樣一副光景?

相當感謝這次的美術設計:彥寧,幫了我相當大的忙。因為我自認是一個很龜毛的人,因此這一套圖我們磨了很久才磨出來,感謝彥寧願意如此有耐心地和我合作。

而這一套圖出來之後,目前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印刷廠的人都對於圖的精細度嘆為觀止,所以也特別用心地在調整色差,希望能呈現出最好的色彩表現。

以下隨意擷取了幾張圖,讓大家先看看過個癮。如果覺得好看,請不要吝於留下你的讚美,謝謝。 :)

以下每張圖都受著作權保護,請勿複製、改作,以免觸法,感謝。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高水準 我喜歡~~~

匿名 提到...

哇!
到時候你發行的時候我一定要買來收藏!

Tony 提到...

太令人感動了。

發行的時候,記得聯絡一下。

徐士弘
tonyvanhsu@gmail.com

Parama 提到...

居然是士弘!

我到時發行一定會到小古上面發文的啊!到時候還請士弘幫忙支持一下,這個五分鐘可以教完,十分鐘可以結束的小遊戲啊~~

Tony 提到...

是的,是我。

對一般的自製遊戲,其實有點害怕。
因為很多是設計師還沒想清楚,就拿來找人試刀的。
雖然有時也碰到好點子,但很多時候是浪費大家時間。

但看到這個美工,我就深刻地了解你對這個遊戲的愛了。

那怎能不支持呢?

熊週刊點閱率這麼高,廣告頁效果一定好,
你放心吧,大家一定能了解你的用心的。


最後,那個右手持弓,左手離身這麼遠,有跟會射箭的人討論過嗎?

阿布查 提到...

真的很棒!!

加油阿就快完成了
之後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找我
:)

Parama 提到...

for 士弘:
的確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,因為我和她都沒有玩過弓箭,也比較少注意到這一方面的事。如果還有下一版的話,那麼我會和她討論看看要不要改的。

for 阿布渣:
okay啊,先來買個200套再說。XD

Unknown 提到...

好厲害阿~~~~

匿名 提到...

畫家刻功還蠻細的!!
下了不少工夫喔!!

一發 提到...

還沒玩過
所以只能先稱讚你
圖片真的做的很棒
令人很想玩完這款桌遊
本人喜歡帶有點故事背景的桌遊

TouMu 提到...

好棒!買來可以教小朋友玩,順便幫你推一下。

頭目

Parama 提到...

這個圖...是SmallWorld啊!我喜歡裡面的骷髏,好可愛~ (也好想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