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楚越舟戰收納方式

上一篇文章我看到有人居然在收納時不小心把袋子給弄破了,實在是很於心不忍,袋子我沒有多做啊~~因此這一篇我要來教大家我的收納小技巧。


首先,讓我們把說明書放進來。


接著,再把地圖放在說明書的上面。很抱歉這一版我的地圖和牌組尺寸不同,所以無法放在一起。如果有機會進入第二版的話我一定改進。


再把牌收到盒子裡,放在地圖的旁邊。


最後再把小木塊放在地圖的上面就可以了,小心不要讓小木塊跑到地圖卡的中間,這樣子壓到之後地圖卡會變得凹凸不平,就不好看了。


以上就是簡單的收納方式,收納完成之後就是一個13*15的小袋子,很方便提了就走。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來,謝謝。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