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廣告與經銷點

PTT → BOARDGAME → #19uVxRd4

前陣子在ptt請動畫魔人Zrola幫我畫了一個宣傳用的bbs動畫,引起了很大的迴響,可是觀看人數和點閱人數不成正比。我想這是我的疏失,因為我沒有在審稿時把網址放在最顯眼的位置。

想看廣告的人請連線至 telnet://ptt.cc ,接著找到 Boardgame 板,然後把 #19uVxRd4 這幾個字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找到了,不然按下你的 / 鍵,再輸入楚越舟戰四個字也可以看到。

廣告的效果是有,但即使前些天的點閱人數有明顯的成長,但跟購買人數也有很大的差距。一方面是大家對於桌遊的不熟悉,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學生不是我的目標客群。不過這一次的經驗我學到了很多,包括行銷的方法,行銷的重點,以及怎麼引起別人的注意等等,對於我之後的行銷方法有很大的幫助。在ptt上做網宣這一點是正確的,我需要考慮的是怎麼把一時的熱潮轉變成願意進我的網站來的人潮。

前陣子也把一些貨舖到了實體的通路,目前是以北部為主:

小古桌上遊戲俱樂部
(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58號2樓)

小園丁教育用品社
(桃園縣大有路670號)

新竹卡牌屋
(新竹市食品路27號)

如果住在那附近的朋友想要試試遊戲,或是想要直接過去買遊戲的話,歡迎多多支持哦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想買楚越舟戰~這套卡片要怎麼買?
我的mail:marsanne125@yahoo.com.tw

Unknown 提到...

想請問這款遊戲在網路上買的到嗎?
最近剛好在教正負數,想讓學生玩玩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