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有趣的狀況

玩到目前為止,我也玩過大概五百場左右的楚越舟戰了。(天啊,好多!)

在遊戲中總是會有一些相當有趣的狀況,我在此列舉一些,歡迎大家幫我補充。

1 自己的手牌中有兩張間諜。(我換給你,你再換給我?)

2 手牌被抽到剩兩張,但兩張都是暴風雨。(保安,可以這樣讓人吹了又吹的嗎?)

3 楚軍起手是一張減二 兩張弓箭手 兩張暴風雨。但是隊友一開始就出了加四,然後第二家出了加十二,自己減二,第四家又出了加十二,秒殺!

4 楚軍被人換到滿手加的牌,導致自己的隊友覺得自己是越軍,然後不停地被隊友攻擊。

其他還有在0的時候用暴風雨,或是手上有暴風雨所以一開始拉得很開心,結果不知不覺就被拉出去了,就不再贅述。大家有沒有遇到什麼更有趣的狀況呢?

沒有留言: